English

在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

(二○○○年三月十五日)
2000-03-16 来源:光明日报 李鹏 我有话说

各位代表:

九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历时11天,在代表们的共同努力下,审议、批准了各项报告,并通过了相应的决议,通过了立法法,已经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。各位代表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,履行自己的职责,认真审议,畅所欲言,使会议通过的各项报告、决议和法律,充分体现了党的正确主张、反映了国家的整体利益、代表了人民的根本意志。

今年是世纪交替之年,也是实现“九五”计划和我国现代化建设第二步战略目标的最后一年,改革、发展、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。现在,我们的奋斗目标已经确定,指导方针和政策措施已经明确,关键是要狠抓落实,将这次会议的精神真正贯彻到我们的各项实际工作中去。各位代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,要积极宣传和带头贯彻这次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,团结广大人民群众做好今年的工作。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,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,沿着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继续前进,以崭新的精神面貌、优异的工作成绩,迎接新世纪的到来。(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